加入大衆
加入大衆

加入大衆

大衆集團十分重視人才及培訓。自2014年起榮獲僱員再培訓局頒發之「人才企業」奬,表揚大衆在「人才培訓及發展」工作有卓越表現。

人才,是大衆紮根香港70年的基石。我們積極延攬有志投身出版、教育和零售的人才加入我們的大家庭。

員工培訓

我們十分重視員工培訓,除定期組織員工培訓及團隊拓展活動外,亦有持續培訓計劃以培養僱員的職業技能及能力。

長期服務獎頒獎典禮

大衆教室銷售培訓

Self-Coaching for Positive Change

僱員支援計劃

績效管理工作坊

D.I.S.C Interpersonal Skill Workshop

Performance Appraisal Training

員工活動

我們重視工作效率,也重視員工的身心健康。香港大衆會定期舉辦員工活動,如員工旅遊、慈善活動、週年晚宴等,鼓勵員工體驗更健康的生活模式。

大衆集團週年晚宴

Jessica Run

大衆員工旅遊

Lunch & Learn - 創意手工皂DIY

大衆同樂日 - 保齡球賽

工商機構運動會

中秋節派梨活動

生日派對

羽毛球活動

按摩鬆一鬆

聖誕禮品包活動

企業社會責任

大衆作為香港社會的一分子,我們肩負企業社會責任,透過專業知識、義工團隊等,幫助社會上有需要之人士。

大衆員工捐血日

信義會故事大使

猛龍慈善跑

探訪老人院

救世軍共享社區廚房 - 聖誕暖意送關懷

 

加入我們

大衆集團重視人才,歡迎有志投身出版、教育和零售的人才加入我們。
電話
(852) 2408 8801